不脱发

收到丸的书啦 @薛定鳄鱼丸 底下还有一封丸亲笔写的信就不公开啦 保留神秘感
紧接着以下都是些emmm我唠叨的话叭
其实我关注太太挺早的 在烽火之前 后来开了烽火的长篇真滴是等的我望眼欲穿啊 时不时的都得点开看看有没有更新(◦˙▽˙◦)虽然我很想长评但我真的没那个文笔所以不好意思啦而且文笔真的不差!真的不差!相信我!
从入坑到现在两年啦 两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 有哭有笑有甜有泪 所以感谢所有产出的大佬们 也感谢所有不管现在还在不在圈子里的小透明们 很开心认识你们 感谢你们对两位老师的喜爱 对乒乓球的喜爱 就算许多人都离开了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 毕竟都是小仙女们啊!
感觉我好像才是产出的大佬一样?

评论(2)

热度(2)